今天丧了吗

丧了

我真是越来越好奇了,ysf里阿易还会做面包???这部剧里面的剧情到底长啥样啊???

QPR四步自杀预防

一条鱼。:

几点想说的:

1. 对正在考虑自杀的人:永远在自杀前再设置最后一个步骤:求医。你得相信现代医学的牛逼,后退一万步,心理疗法都不奏效了,现代医学也能用药物阻断你对痛苦的感知。

2. 对有朋友正在考虑自杀的人:不要说教,不要说教,不要说教!不要试图加你的任何观点给对方。只说明两件事:a.我不求回报的爱着你,希望你快乐地生活下去。b.让我们最后尝试一下就医,说不定还有“快乐生活下去”的一点希望。如果有可能,立刻介绍可靠的医生给对方。

剩下的全靠心理医生了。做自己的、做朋友的,除了没有多看、多发对方傻屌表情包、在对方要求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外,真是束...

逐渐失去耐心

@ 长安十二时辰 今天还是没有定档 

至于为什么我会突然在这里说废话,因为我微博的大号炸了,而我又不想用小号,于是只能跑来这bb几句

那种看起来就很随心所欲的文风成为了我近期的最爱,啊就很羡慕,字里行间全是潇潇洒洒,又充满人间烟火气

漫长的等待

双12开播不挺好的吗...如果到了12.31又要改期那我真不知说啥好orz...

我喜欢下雨。前提是我在床上。

烊烊打哈欠真的好可爱,打哈欠可爱的男孩子就他一个

1

【穗禅】月影

激情转发!!!穗禅szd555555

羅生門。:


落了一天的阵雨,地面潮湿得厉害;多的是平缓而稍浅的水洼,粼粼的水光在街灯的影子里躲躲闪闪,或者被未来得及识出的路人踩个破碎。


江水里浸着两岸的霓虹,斑驳的颜色化在水里,互相同江水本身分不清界限,于是竟成了江水的颜色。


“我原以为今晚会有月光的。”


“有的话怎么啦?方便你说些俏皮话?”


季禅过肩的半长不长的头发在脑后向上盘起,绾着一片浓云似的髻,缀着云彩的大红发绳打了好看的结,这时候又被她信手端正了几下。


“啊,你怎么这么忖度我?就是没有月亮我也可以编出几套漂亮话的。”对面人...

30

新头像是女儿

 
1 / 8

© 今天丧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